Wednesday, February 6, 2013

2013/2/1~5 - JuNie 拍攝"大愛電視台" ~ TV Show ~ 在台灣站起




2014/7/14 -Junie 和 Jacko 蔣偉文






拍我的故事,導演得獎

我感到非常高興住在台灣多元文化的社會 , 當巴里島的當地人住台灣 我覺得我應該出來推廣巴里島的文化之美 , 讓台灣社會更了解真正的印尼巴里島的文化 . 感謝大愛電視台 專訪本人的故事 , 台灣真的很棒,關心新住民,透過媒體協助新移民適應在台灣的生活,也鼓勵所有的新移民保留其原生文化,也展現台灣新的多元文化的核心價值。
我感覺到很榮幸在這個空間我又能介紹我的故鄉與文化 ,
讓大家更加了解新移民的文化與生活點滴 。
大愛電視 「在台灣站起來」















Oleg Balinese Dance~巴里島大黃蜂舞
Pendet Balinese Dance ~ 巴里島迎賓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Blibis Balinese Dance ~ 巴里島白鷺鷥舞
Cendrawasih Balinese Dance ~ 巴里島孔雀舞


Kabaya Balinese Costum ~ 巴里島傳統服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